种一个月亮

微信公众号同上:种一个月亮,一个温柔的文案馆。
我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。

陌上花开温柔文艺的情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种一个月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你守护你的黑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妨不妨来日方长


“山高路远总有人为你而来。”


1.我在贩卖日落🌇,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将光撒向我,从此人间被点亮🕯️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

2.我与春风皆过客,你携秋水揽星河🌌。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——来源网络


3.等三月莺时 云岫成诗 晕染故事 像春雪🌨️化时 花🌸开满枝 流水渐渐淹没城池 抱香而死 我遇见你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


——河图《春日迟》


4.海底月是天上月🌙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——张爱玲 《倾城之恋》


5. 「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。」

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。


——来源网络

6. “星星✨跟月亮🌙会有一天撞昏头,我对你的喜欢呀,会和银河🌌一样久”

——来源网络

7.“醒来万物皆是沉寂,唯有你是世间的一抹旖旎,他人困于山⛰️中晨雾🌫️,我困于你。 ”

——来源网络

8.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看过许多次数的云☁️,喝过许多种类的酒,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。


——沈从文

9. 月亮🌙被嚼碎了变成星星✨,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


——来源网络

10.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

——《最浪漫的事》

11.山河⛰️辽阔,人间烟火🎇。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

——《江海共余生》

12.“有一句话,我只问一次,以后都不会再问,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答案很长,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,准备好听我了吗。”


——林徽因和梁思成


13.我喜欢的样子,你都有。

——《甜甜的》

14.你的眼睛真好看,里面有日🌞月🌙冬🌨️夏晴雨山川⛰️花🐦草🌿鸟兽🦁,似初升的太阳🌞,又似融化的积雪🌨️,但还是我的眼睛更好看,因为里面有你。


——来源网络

15.我喜欢春天的花🌸,夏天的树🌲,秋天的黄昏🌆,冬天的雪🌨️以及每天的你。

——来源网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侵删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🌙✨✨✨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种一个月亮

不要偷偷喜欢我,点个关注告诉我

评论

热度(14)